互联网看点:iPhone12Mini参数曝光:54英寸+81mm厚度

时间:2021-06-04 20:42: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Mini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这款iPhone12Mini手机的参数配置相信还有不少的小伙伴不太清楚,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该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再次曝光,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Mini参数曝光:5.4英寸+8.1mm厚度

现在有许多信息内容表明iPhone12系列4款机型的定名分别为:iPhone12Mini(5.4英寸版)、iPhone12(6.1英寸版)、iPhone12Pro(6.1英寸版)以及iPhone12ProMax。这很有可能便是iPhone12系列机型的最后定名。伴随着该系列机型发布时间的接近,如今网上也得到了有关于iPhone12系列的最新曝料。

iPhone12Mini参数曝光:5.4英寸+8.1mm厚度

9月25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有关于iPhone12Mini的参数信息。依据曝料,iPhone12Mini采用5.4英寸OLED刘海屏设计,厚度为8.1mm,搭载的是苹果A14处理器,内置2227mAh电池,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售价在5000元左右。大多数曝料与在此之前的传闻相符。

iPhone12Mini参数曝光:5.4英寸+8.1mm厚度

(图源见水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也有信息内容表明,iPhone12Mini搭载的不是A14仿生芯片,而是降频版的A14仿生芯片——B14仿生芯片。不过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即使iPhone12Mini采用的是B14芯片,但这款芯片可能也不会被重新命名,因为这容易引起消费者误解。

相机方面iPhone12mini同样是有一定的升级,尽管其仅后置了AI双摄,但其主摄传感器感光元件要比前代大了不少,成像质量预计有不错表现,支持超广角、夜景、慢动作等功能,拍照模式也是较为丰富,而在续航方面iPhone12mini内置了2227毫安电池,续航能力算是中规中矩吧,此外iPhone12mini还配备了IP68级别的防水、3D结构光的面部识别等功能,细节上同样不乏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