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5外观最新曝光:牛油果配色最亮眼

时间:2021-06-04 21:02: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已经曝光过谷歌将推出能够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谷歌Pixel5,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的曝光消息非常的多,我们也都大概的了解了这款手机,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这款谷歌Pixel5外观有消息又曝光了,新增两款配色。

谷歌Pixel5外观最新曝光:新增两款配色

此前,Google确认了发布活动的日期为9月30日,届时估计会发布最新款手机Pixel5和Pixel4a等手机。9月25日,随着这些手机的发布日期临近,GooglePixel5的定妆照出炉,显示其将有比较青春的配色,包括一款牛油果配色和糖果粉配色。

谷歌Pixel5外观最新曝光:新增两款配色

依据目前网上爆料的信息,GooglePixel5这款像牛油果颜色的款式只是简单的被大家称为绿色款,还不知道官方的正式命名,而粉色款的叫法也只是大家按颜色命名的。该机正面是一块挖孔显示屏,开孔位置在屏幕左上角,但是这个开孔的体积有点大,不知道真机会不会也是这么大

谷歌Pixel5外观最新曝光:新增两款配色

GooglePixel5日前曝光了外观渲染图。其在整体的设计方案上与Pixel4a类似,正面选用了打孔屏设计方案,整体机身后置矩形摄像模块,还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但是,其在整体机身后壳的外观设计上与Pixel4a存在差别。依据介绍,GooglePixel5的屏幕尺寸在5.7到5.8英寸之间,OLED材质,支持90Hz刷新率。同时还有爆料称,GooglePixel5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存储规格上有望升级至8GB内存,成为Pixel系列首款8GB内存机型;前置800万镜头,后置1220万索尼IMX363主摄、1600万超广角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