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HomePod mini发布后华为Sound新音箱也来袭!

时间:2021-06-05 07:06: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日的苹果iphone12发布会上,苹果HomePod mini正式发布,售价749元。与此同时,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在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会上也将上新一款全新的智能音箱——华为Sound。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往下看看吧!

今日,一名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爆料了关于华为Sound的信息。

苹果HomePod mini发布后,华为Sound新音箱也来袭!

在该动态中,博主晒出了两款智能音箱的包装盒,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尺寸大小方面华为智能音箱 Sound 是此前发布的华为智能音箱 Sound X的mini版。如下所示:

苹果HomePod mini发布后,华为Sound新音箱也来袭!

据了解,华为智能音箱 Sound 搭载了帝瓦雷 4 喇叭,支持隔空传音,Hi-Res 认证,体积比 Sound X 小一些。售价还尚未知晓。而其发布日期是与华为mate40系列新机一样,定于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10 月 22 日 14 点(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 点)。除此之外,根据另外一名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的说法,华为还有一款音箱——华为触屏智能音箱,最快会在年底发布,最慢明年年初(要么在年底单独开一个全场景发布会,到时候应该还会有一个华为入门级智慧屏等产品。要么就是先发智慧屏和全场景,这款触屏音箱明年年初发)。其定位与上述的华为Sound不一样。

在昨日发布的全新HomePod mini和之前的HomePod(苹果旗下首款支持Siri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一样,同样可以提供高音质,内置智能助手,支持智能家庭管理以及一系列安全和隐私功能。360度发声,有黑白两色可选,售价 99 美元。其中优秀的音质是亮点,此外这款音箱也具备隔空传音的功能。

苹果HomePod mini发布后,华为Sound新音箱也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