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X4曝光小米MIX Alpha低配版罢了

时间:2021-06-05 07:09: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MIX Alpha早先因为量产困难遭到雷军的抛弃,而近日曝光的小米MIX4上有着小米MIX Alpha的影子,小米MIX4在外观上和小米MIX Alpha非常相似,不过小米MIX4没有环绕屏设计,具体情况如何快跟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近日,数码博主@石头搞机曝光了一张小米MIX4的手机海报图,从海报中可以看出,小米MIX4采用了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整体的外观神似小米MIX Alpha,但是取消了环绕屏设计,爵士味满满。

小米MIX4曝光,小米MIX Alpha低配版罢了

虽然在外形上小米MIX4比小米MIX Alpha要简陋不少,但是小米MIX4在配置上可谓是小米近年来最强的水桶机了,小米MIX4的手机屏幕正面无开孔,并且采用后置四摄方案,在手机处理器小米MIX4将采用骁龙875旗舰处理器,骁龙875和骁龙865对比,性能提升近40%,堪称是爆炸式增长,此外小米MIX4还会配备2k分辨率+120H刷新率的屏幕,另外120W秒充也不会少,可以说是告别性价比,走上真正的高端旗舰之路。

小米MIX4曝光,小米MIX Alpha低配版罢了

小米MIX4不出意外将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发布,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MIX4很大可能将在2021年春节前也就是2月左右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