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和小米10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05 20:27: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多方的消息报道显示,小米将要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小米10t,根据此前曝光的配置参数来看,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小米10t和此前发布的小米10哪个更好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10t和小米10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外观

小米10t手机采用的是6.67英寸IPS LCD显示屏,主屏分辨率 2340x1080像素,刷新率为144Hz,采用挖孔直屏的设计,同时这款手机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手机机身的配色;

小米10的屏幕参数如下:6.6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90Hz刷新率,180Hz触屏采样率,100%覆盖DCI-P3和sRGB色域等。机身配色方面有蜜桃金、冰海蓝、钛银黑、国风雅灰四种;

拍摄

小米10T后置摄像头参数为10800万像素主摄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1200万像素人像,前置摄像头参数为2000万像素,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支持支持OIS光学防抖。

小米10搭载了全新升级的1亿像素定制大底镜头,搭载了四摄相机; 四摄相机包罗108P主摄像头 +13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2MP景深镜头,支持OIS+EIS,双光学超级防抖;AI视频剪辑,12种AI智能模板、AI实时语音转字幕、视频标识等功能;

小米10t和小米10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性能

小米10T和小米10都是搭载的是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实现SA/NSA双模网络,支持双卡双待技术,跑分数据也将会飙升到60万分左右。

续航

小米10t手机5000mAh+33W快充,小米10手机4700mAh电池+33W无线超充,相差不是很大。

基本参数对比表

小米10t和小米10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总结

小米10t和小米10两款手机的相似之处还是很大的,但是小米10手机的各项性能更加全面,如果小米10t的价位能够比小米10低的话,小米10t还是很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