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5G新机入网:Ctoc充电器+55w快充

时间:2021-06-05 21:53: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5G新机什么时候才能发布呢?在2020年,5G新机如雨后春笋般一个个发布。甚至还有百元5G手机的出现。不过虽然坚果5G新机还没正式发布,但已经有入网信息传出,一起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坚果5G新机入网了,标配全新CtoC充电器支持11V 5A最高55W功率。

其入网信息图如下所示:

坚果5G新机入网:Ctoc充电器+55w快充

从信息图中,我们可以发现,此次的坚果5G新机在快充方面提高至55W快充。并且标配全新CtoC充电器。其充电器图如下所示:

坚果5G新机入网:Ctoc充电器+55w快充

据了解,这款坚果 5G 新机预计将是坚果 Pro 3 的迭代产品。坚果 Pro 3 于去年 10 月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支持屏下指纹,最高配备 12GB 内存与 256GB UFS3.0 存储,搭载 Smartisan OS 系统。 ​

坚果高层朱海舟、吴德周也纷纷更新了自己微博的小尾巴:

坚果5G新机入网:Ctoc充电器+55w快充

此前,Smartisan 产品经理@朱海舟还直接曝光了瓶盖大小的超大底CMOS。看样子应该是之前小米、三星旗舰同款的1.08亿像素主摄。

接连的爆料,看来距离坚果新机发布越来越近了。这次坚果手机在拍照、快充上下了狠功夫,配置无短板,再加上之前曝光的高颜值白色前面板,你开始期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