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售价直降568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5 22:11: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Z1这款手机是vivo旗下的一款产品,iQOOZ1手机在上市的时候热度非常的高,现在这款手机的热度依然非常高,因为近期这款手机降价了,而且还是在原有的基础上直降568元,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iQOOZ1售价直降568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近期红米和真我的还几款手机都上市了,而且他们发布的手机都是中低端5G手机,在次之前iQOOZ1这款手机样的销量一直都非常好,不过由于大量的新机上市,iQOOZ1这款手机的销量也受到影响,但是最近却不一样了,因为iQOOZ1这款手机的价格降低了!

现在iQOOZ1这款手机8GB+128GB的iQOO Z1报价为1930,到手价1990。

iQOOZ1售价直降568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iQOO Z1采用了一块6.57英寸的144Hz的竞速屏,流畅度方面甚至赶超了120Hz刷新率的屏幕,不过iQOO Z1的屏幕虽然支持144Hz刷新率,但LCD材质的屏幕很难和它匹配。具备侧边指纹以及面部识别两种解锁方式。

iQOO Z1前置只有一颗1600万像素单摄,像素过低,拍摄的自拍照质量不高。后置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

iQOOZ1售价直降568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iQOO Z1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天玑1000Plus处理器,不仅率先支持5G双载波聚合技术,能够给iQOO Z1带来更高效的5G连接速度,以及更加快速的5G网络,还是行业首批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5G SoC。

iQOOZ1售价直降568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iQOO Z1搭载的4500毫安电池,在44W的超级快充下,短时间内就能够充满。

以上就是关于iQOOZ1相关的消息,总得来说这款手机虽然在有些性能上不够完美,但是架不住这款手机的价格低,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是否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