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cc10搭载什么处理器_小米cc10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14:55: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小米cc10手机吸引了不少的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这款手机在性能上也会有着不俗的表现,虽然该手机暂时还,没有发布,但是相关的报道还是不少的,那么小米cc10搭载什么处理器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cc1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_小米cc10pro处理器性能

小米cc10搭载什么处理器

据悉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775G,这款处理器应该是骁龙765G的升级版,有着不错的性能

骁龙775G参数骁龙775G采用了6nm工艺制程,比7nm的骁龙765G性能大幅提升,其中CPU性能提升了40%, GPU性能提升了50%之多。采用4个大核心加4个小核心的架构,它的四个大核心主频为2.4GHz,虽然比不上天玑1000Plus的 2.6GHz,但也是高通难得的处理器,可以说是最强的中端处理器。

小米cc10pro搭载什么处理器_小米cc10pro处理器性能

小米cc10处理器性能

骁龙775G的定位基本是奔着次旗舰去的,可以说是最强的中端处理器,这款处理的表现甚至超过了骁龙855。

骁龙775G图形性能提高 50%。还支持 120Hz 显示屏,12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 GPU上骁龙775G能够与骁龙855接近,甚至超越。骁龙855的GPU是Adreno640,这颗GPU相比骁龙765G有接近50%的提升。而在CPU部分,骁龙775G的提升也是很明显,相比骁龙765G提升40%。加上A77的架构,跑分估计可能a接近50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