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TCL的ACTV品牌ACTV200BT无线心率监测耳机

时间:2021-06-06 16:22:47来源:
导读TCL现在准备推出从可穿戴设备到家庭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完整智能设备电池。产品阵容包括不少于三种新的无线耳机型号。但它还包括一款专为有孩

TCL现在准备推出从可穿戴设备到家庭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完整智能设备电池。产品阵容包括不少于三种新的无线耳机型号。但它还包括一款专为有孩子的家庭设计的新型智能手表和一款全新的 5G 无线路由器。为 TCL 的新智能设备阵容拉开序幕的是三款新耳塞。这些是 SOCL500TWS True Wireless、ACTV500TWS True Wireless 和 ACTV200BT 无线心率监测耳机。每款耳机都旨在满足不同的最终用户需求,两款机型均采用真正的无线耳机设计,另一款更传统的无线耳机。

首先是 TCL 的 ACTV 品牌 ACTV200BT 无线心率监测耳机。正如品牌所暗示的那样,这些耳塞旨在满足更多以健身为中心的需求。更直接的是,TCL 设计了新的耳塞,通过名为 ActivHearts 的“多传感器系统”与运动和健身应用程序配合使用。

这些传感器将电池寿命从每次充电最多 14 小时缩短到仅 6 小时。充电 15 分钟可播放长达 2 小时。但它们也允许准确、实时的心率读数。

遵循特定于健身的目的,ACTV200BT 的设计专注于在严格的锻炼或其他活动中将耳机保持在舒适的位置。为此,TCL 在更传统的设计上构建了 ACTV200BT,该设计具有两个通过电线相互连接的耳塞。

芽本身采用耳挂设计,并且具有 IPX4 防汗和防水功能。

标签:ACTV200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