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3PureView旗舰产品推迟到2020年下半年

时间:2021-06-06 16:24:46来源:
导读 HMD Global似乎仍计划发布诺基亚9 3 PureView 旗舰产品,但它的发布推迟到 2020 年下半年。此信息来自诺基亚高级用户,并非官方信息,

HMD Global似乎仍计划发布诺基亚9.3 PureView 旗舰产品,但它的发布推迟到 2020 年下半年。此信息来自诺基亚高级用户,并非官方信息,因此请记住这一点。

我们甚至不确定电话会被这样称呼。关于其名称的各种传言纷纷涌现,包括诺基亚 9.1 PureView、诺基亚 9.2 PureView 和诺基亚 9.3 PureView。后者似乎是最常用的,所以我们将继续使用。

经过一系列延迟,诺基亚 9 PureView 终于在 2019 年 2 月到货。那款手机本应在 2018 年上半年推出,但并没有发生。相反,它于 2019 年 2 月推出,并没有配备更新的 SoC。它与Snapdragon 845一起推出,而不是Snapdragon 855。

该设备也没有诺基亚从一开始就承诺的令人惊叹的相机,它存在问题。诺基亚通过更新修改了其中的大部分内容,但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太少,太晚了。

诺基亚大肆宣传这款手机,但它并没有做到一切都好。该公司很可能会寻求弥补其继任者。

诺基亚 9.3 PureView 将成为该公司的新旗舰,但不幸的是,它被推迟了。然而,如果该报告可信,它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