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没有充电器!苹果发布会再添实锤!

时间:2021-06-08 00:58: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有没有充电器?iphone12马上就于10月份上市了!关于它的一些爆料也不断地更新变化着,不过iphone12没有充电器似乎已成为事实,而在今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中又添石锤!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苹果新品发布会在今日凌晨如期举办,不过让人可惜的是iPhone新机没亮相,但是,我们也能从苹果新品发布会中得到一个信息:苹果真的不给充电器了!

在发布会中,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新品不再附带充电器!

iphone12没有充电器再添实锤!苹果发布会又添证据!

对此,苹果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环保目标,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3和Apple Watch Nike不随附电源适配器。请使用你现有的Apple Watch电源适配器,或在结账前加购新的电源适配器。

不过,有网友表示:难道额外加钱购买电源适配器就环保了?

iphone12没有充电器再添实锤!苹果发布会又添证据!

近日,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为了降低成本,估计会撤消iPhone12包装内随机附赠的手机充电器,同时现在已经发售的新一款iPhoneSE也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撤消随机附赠的手机充电器。并且现在的5W、12W、18W手机充电器也会停产,将由新一款的20W手机充电器取代。

郭明錤称,因iPhone12的物料成本大幅度提高(估计是5G的锅),而iPhone12和iPhone11/Xr一样,是用来维持入门级iPhone价位和销售量的,因而将撤消随机附赠的手机充电器,而之前郭老师还发了一则文章,说估计iPhone12机型将撤消随机附赠的耳机。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充电器的信息啦!小编觉得这一次苹果新手机iphone12可能真的没有充电器了(充电头)。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