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Pro屏幕刷新率多少iQOOPro屏幕材质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01:01: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Pro是IQOO旗下的热门手机类型,整体的综合性能存在,它的屏幕上的配置也是很棒的,这次就来这里进行了解,认为这样的参数你会满意吗?感兴趣就准备入手哦。

iQOOPro屏幕刷新率多少?iQOOPro屏幕材质怎么样?

iQOOPro屏幕刷新率多少?

iQOOPro屏幕刷新是60hz,这款手机具有4G版本个5G版本,两个版本的差别就在网络。60hz的刷新率相对现在而言已经很低了,现在正常的手机都在90HZ,旗舰手机都在120HZ,主打游戏的手机可在144HZ。这款手机的60hz屏幕刷新率只能说可以正常使用。

iQOOPro屏幕刷新率多少?iQOOPro屏幕材质怎么样?

iQOOPro屏幕材质怎么样?

iQOOPro采用了6.41英寸 Super AMOLED 灵动水滴屏,分辨率是2340×1080像素,屏占比高达 91.7%,像素密度是402ppi,屏幕比例是19.5:9,这款手机屏幕的采用多点触控电容屏。

iQOOPro屏幕刷新率多少?iQOOPro屏幕材质怎么样?

iQOOPro手机采用四曲面玻璃设计方案,机身是的尺寸是158.77mm*75.73mm*9.32mm,重量为217g,具有幻影蓝、竞速黑、勒芒蓝三种配色可选择。

iQOOPro配备骁龙855+处理器,具有出色的性能存在,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和面部识别解锁,可以支持NFC和OTG功能,但是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iQOOPro屏幕刷新率多少?iQOOPro屏幕材质怎么样?

iQOOPro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采用三摄设计,参数是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内置电池为4500mAh容量,支持44w超快闪充技术,续航能力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