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8最新曝光:搭载A12芯片+102寸屏幕

时间:2021-06-08 17:14: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苹果iPad8吸引了很多的小伙伴们的关注,这款iPad8据传是首款全屏版的苹果平板电脑,而现在,该款iPad8平板电脑得到了进一步的曝光,搭载A12芯片+10.2寸屏幕,快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iPad8最新曝光:搭载A12芯片+10.2寸屏幕

数码博主 @kang 在微博以隐晦方式发文爆料,9 月 16 日苹果将会发布新款 iPad、iPad Air 4以及新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而其中的iPad 第 8 代配备 10.2 寸屏幕,采用 A12 处理器。

此前消息报道,外媒从信源截获的设计图显示,iPad 2020在正面收窄了边框,同时在窄边一侧安放了Face ID元件。注意,没有Touch ID元素,更不是侧面指纹。

iPad8最新曝光:搭载A12芯片+10.2寸屏幕

背部左上角是一颗单摄,带LED闪光灯。下方还看到了磁吸接口,用于匹配智能机键盘。

其它方面,现款iPad(第七代)是10.2英寸,iPad 8将进一步升级围殴10.84英寸大小,而且因为窄边框的引入,所以它比同样10.8寸屏的iPad Pro(2015)要小一圈。

另外,iPad 8还配备了双扬声器、USB-C接口等,左侧是电源按键,右侧是音量、SIM卡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