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官宣:将推出4款新机8TPro也在其中

时间:2021-06-08 17:17: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一加手机号称只做旗舰机,而今年的一加8T系列手机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高度关注,近期,有网友在一加官网发现一加将推出4款新机,8TPro也在其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一加官宣:将推出4款新机,8TPro也在其中

9月13日新消息5款未公布的设备现已出现在OnePlus的网站首页上,至少有两款OnePlus旗舰机和两款中端机可能正在开发中。

第一,官方网站曝光了OnePlus8T的页面,这款手机大概会采用6.55英寸的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四摄像头系统,包含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单元、500万像素的微距模块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以及搭载高通骁龙865Plus。

一加官宣:将推出4款新机,8TPro也在其中

该网站首页还列出了OnePlus8TPro,这驳倒了最近一份声称Pro型号不存在的报告。不确定这两款机型会有什么不同,但之前的报道显示,8TPro可能会配备64MP主传感器,两者都可能会支持65W快充。

之后是两款Nord品牌的设备,代号为N100和N105G。现在,Nord并也不是单一的智能手机,而是一款完整的产品线,OnePlus现已确认,我们将在未来看到更多的Nord型号。根据传闻,这些机型中至少有一款将搭载骁龙690,并配备嵌入式5G芯片。

到最后,网站首页还提到了一款搭载型号为SS9805的设备。相传OnePlus正在开发两款入门设备,根据现有的零星信息,它们可能是一款新系列的一部分。据报道,其中一款手机将搭载骁龙660和4GB内存。

另一款相传将有骁龙460,与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相匹配。据悉,该机将配备6.52英寸显示屏,三摄系统,6000mAh电池,18W快充,保守估计价格在2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