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多方信息爆料:10月20日正式开售!

时间:2021-06-08 23:51: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几天,苹果公司正式宣布了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但是关于iphone12发布、上市售卖的时间还尚未知晓!不过,今天似乎有了更加确定的答案!并且与华为Mate40曝出的日期正好相反!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数码博主@钟文泽(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数码大V)据多方信息爆料:

苹果可能在 10 月 13 日发布 iPhone 12 系列,10 月 16 日开启预售,10 月 20 日正式开卖。

iphone12上市售卖时间确认!华为Mate40反其道而行

据悉,iphone11的具体发布售卖时间段如下所示:

iphone11发布日期:2019年9月11日

iphone11预售日期:2019年9月13日

iphone11正式发售日期:2019年9月20日

那么根据上一代iphone产品的时间段,离之前爆料的消息“预计延迟一个月上市”也对应上了。

在之前,苹果公司终于宣布了即将在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00)举行一场活动,并在YouTube分享了预热视频。并且在9月15日发布iphone12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根据之前的信息汇总,iPhone12系列、iPad Air4 全面屏平板电脑、Apple Watch Series 6 智能手表、MacBook 系列 ARM 架构笔记本电脑、AirPods Studio 头戴式智能无线降噪耳机、AirPower 智能无线充电器......都是苹果的待发布的新产品!

那么9月15日会发布什么苹果新产品呢?

据悉,在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中主角可能是Apple Watch和iPad Air4。

按照爆料者信息,在产品层面,AppleWatch6将带来一款入门级低价格选项,先前有爆料者称苹果会解锁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

至于iPadAir4,外观设计应该会与iPadPro类似。按照上周末泄露的建模图,边框收窄,TouchID改为FaceID,背部仍旧是单摄。

iphone12多方信息爆料:10月20日正式开售!

与iphone12较量,华为Mate40系列10月发布

华为Mate40系列会在10月份发布,虽然还未正式官宣,但是想必应该就是在这个阶段。据了解,有博主拿到了工程机并做了分享:

1.苹果A14 Bionic很强,但麒麟9000也不弱;

2.显示和声学这两方面不用担心,华为Mate40系列会用上新技术、好技术;

3.机身设计辨识度很高,后置镜头组就像在长方形的铁板里煎的一块大圆饼,并且微微凸起;

iphone12多方信息爆料:10月20日正式开售!

4.音量键等实体按键回归,但设计的高级感十足;

5.华为Mate40系列有不同的屏幕尺寸,但每一款都有极致的窄边框;

6.没有疯狂堆大内存,但是不会出现杀后台的情况。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日期有爆料称在10月31日。从上述我们可以了解,目前iphone12的发布日期爆料是:10月13日。完全相反的日期,所以这是向iPhone12发起挑战吗?

iphone12系列多方信息爆料:10月20日正式开售!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系列售卖日期还有发布预售等等日期的爆料,虽然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是即将到来的9月16日苹果新品发布会一定会给我们新的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