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 5G配备4,500MAH电池和WARP CHARGE 30T PLUS

时间:2021-06-09 10:40:08来源:
导读 去年,万普拉斯曾让先一步进入中档类与万普拉斯北的释放。该公司在 2020 年中端市场的竞争者似乎只是新智能手机系列的开始。10 月,该品

去年,万普拉斯曾让先一步进入中档类与万普拉斯北的释放。该公司在 2020 年中端市场的竞争者似乎只是新智能手机系列的开始。10 月,该品牌通过发布一加 Nord N10 和一加 Nord N100 扩大了产品阵容。前者是一款更便宜的带有修边角的 5G 智能手机,而后者是一款面向低端细分市场的 4G 设备。将近八个月过去了,OnePlus 现在正着手发布 OnePlus Nord N10 的续集。该公司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案,并将此设备称为 OnePlus Nord CE 5G。

自 3 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几次泄密事件中看到 OnePlus Nord CE 5G。该设备终于在 2021 年 6 月 10 日上市。该品牌正在为智能手机建立预期,并决定调整一些电池规格。显然,该公司将为选择这款中端智能手机的人带来更多的“一加情怀”。

一加推出全新 WARP CHARGE 30T PLUS 快速充电技术

OnePlus在其官方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预告视频,确认了有关 OnePlus Nord CE 5G 的一些花絮。该设备将从 Warp Charge 30T Plus 随附的 4,500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预告片本身指出,这项新技术能够在短短 30 分钟内将设备从零电量增加到 70%。除了电池规格外,视频预告片还揭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在外观方面,该设备并没有对其前身带来任何突破性的变化。

由于亚马逊上市,我们还知道该设备将配备由 64MP 射击游戏领导的三摄像头设置。该装置可能会配备超宽快照器和微距相机。据称,这款新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750G,将在与小米 10i 和 Galaxy A52 5G 等手机竞争。该设备将配备 OLED 显示屏,并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xygenOS 11。

该设备将通过亚马逊销售,OnePLus 将于 IST 6 月 10 日晚上 7 点发布。亚马逊上市还有一场比赛,让粉丝有机会购买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