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新手机外观专利曝光:采用双弹出式摄像头

时间:2021-06-10 03:28: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的新手机外观专利曝光,该手机的设计相当的大胆,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别样的体验。这次的特点是双弹出式摄像头,很多人表示这个形象相当独特,来这里好好的看看吧。

小米新手机外观专利曝光:采用双弹出式摄像头

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小米的带有双弹出式摄像头的手机外观设计专利,小米手机上有两个带有倾斜角度的弹出式摄像头,它们面向正面或背面,可用于前置拍摄和后置拍摄。

专利中的小米手机采用全屏设计,正面采用一块全面屏,没有任何打孔和刘海,也没有前置摄像头。该手机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均集成在手机的顶部,需要拍摄时可呈一定角度弹出。该摄像头系统的两个摄像头镜头分别位于弹出式系统的正面和背面,因此总共有4个摄像头,其中两个用于自拍,另外两个用作主摄。

小米新手机外观专利曝光:采用双弹出式摄像头

Vivo V17 Pro是世界上首部双前置弹出式摄像头手机,该手机完全采用了可伸缩模块,正面有32MP相机和8MP广角镜头,搭载6.44英寸FHD +面板,手机后置摄像头,分别是一个48MP传感器,13MP变焦镜头,8MP广角拍摄器和2MP肖像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