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X Alpha限时售卖两台!看到价格沉默了!

时间:2021-06-10 03:49: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mix alpha环绕屏手机一出世,就引起众人沸腾!堪称是有史以来最漂亮最具科技感的手机。近日,在某官网上小米mix alpha突然开始售卖,而且限量两台!但是这个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起的!

小米MIX Alpha限时售卖两台!看到价格后沉默了

今日,有网友发现,小米MIX Alpha竟然有了现货,不过只售卖两台,其价格是9999.99美元!

小米MIX Alpha限时售卖两台!看到价格后沉默了

从小米官网获悉,小米MIX Alpha 是小米站在5G时代的起点,而设计的一款面向未来的概念手机。这部很未来的手机,承载了小米对于5G时代很多个方向的探索,希望最终实现在一部手机之上。然而所有这些不可能的探索,并不是因为它们一定能成为确定的未来,而是希望用探索,让未来多一种可能。

小米MIX Alpha限时售卖两台!看到价格后沉默了

小米MIX Alpha的机身被一整块屏幕环绕,从正面向两侧延伸至背面。当屏幕点亮时,它就像浩瀚的宇宙,没有终点也没有边界,每一次去欣赏,都会有一种来自未来的震撼感。

1 亿像素,这对于相机来说,都是一个“天文数字”。现如今主流的单反相机,也还停留在千万像素的级别,你能想象吗?如今,它出现在小米MIX Alpha之中。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MIX Alpha的相关信息啦!你觉得9999.99美元的价格真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