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k7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10 08:50: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编看到很多的小伙伴都在关注oppok7和荣耀30青春版这两款手机,华为和oppo今年都推出了不少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而oppok7和荣耀30青春版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睐,那么oppok7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快来了解一下吧!

oppok7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

oppo K7: K系列第一款5G手机,其机身厚度为7.97mm,重量为180g。屏幕为 6.4 英寸 1080P 分辨率 AMOLED 水滴屏,拥有海夜、秘境、流云、流焰 四色可选。此外,OPPO K7搭载Hyper Boost 3.0。

荣耀30青春版:采用了6.5英寸珍珠屏设计,屏幕四边框都很窄,下边框宽度控制得相对也不错,屏占比达到91.2% 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还跟上了90Hz高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高刷屏也是目前旗舰手机的标配。

小结:都是采用了90Hz高刷新率屏幕!用过的小伙伴都知道有多爽,用过90Hz刷新率的小伙伴就不会想再去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了。

性能方面

oppo K7: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骁龙765G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了Kryo 475 CPU,Adreno 620 GPU。

荣耀30青春版:这款手机采用一块7nm芯片,拥有8核CPU架构,还配备了独立的游戏优化引擎,参数上没得说。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两款游戏的测试中,荣耀30青春版的表现格外出色,甚至可以用惊喜来形容。

小结:虽然都是5G中端芯片,但是相对于天玑800来讲,骁龙765G处理器的性能实力更强一些。 OPPO k7获胜!

oppok7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拍照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