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50 pro+限定版曝光全球限量1000台

时间:2021-06-10 13:31: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7月份的时候vivo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正是推出了X50系列的超大杯旗舰vivo X50 Pro+,而这款机型还有一款限定版本,今天vivo官博发布了一条最新的消息,期待已久的亚历山大限定版终于要来了,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vivo x50 pro+限定版曝光,全球限量1000台

今年年初,vivo曾与alexanderwang(亚历山大·王)携手为vivo X30系列设计了限定版,受到不少用户喜爱。

7月8日,vivo举行了线上新品品鉴会活动,正式推出了X50系列的“超大杯”旗舰——vivo X50 Pro+,同时也宣布将推出新机的亚历山大·王限定版。

今天,vivo官微宣布,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来了,9月17日零点正式开售。

vivo x50 pro+限定版曝光,全球限量1000台

另外,vivo 表示,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 限定版全球限量仅1000台,每一台都有全球唯一的专属编码。

这款机型最大的特色就是背部有个大大的“wang”Logo,而且在光影下回发出渐变色,非常时尚。

配置方面,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 限定版搭载了7nm 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12GB 内存与256GB 机身存储,售价5998元,与 vivo X50 Pro + 顶配版相同。

vivo x50 pro+限定版曝光,全球限量1000台

制作工艺方面,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 限定版手机整体采用深色基调,机身后盖印有 alexanderwang 标志性符号。当光线透过不同的角度照射在后盖时,该 logo 可以折射出不同的颜色。

相机方面,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 限定版搭载了1/1.3”大底,最高可采用1亿像素拍照模式,还搭载了60倍超级变焦潜望镜头、50mm 专业人像镜头和超广角微距镜头。

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