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875架构是什么骁龙875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10 17:14: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骁龙875处理器是高通的全新一代旗舰处理器,有着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那么它有着什么样的性能存在呢?这次就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骁龙875处理器的相关知识吧。

骁龙875架构是什么?骁龙875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可能选用CortexX1超大核+CortexA78大核的组合,有着相当清强悍的性能存在。全新一代A78架构的性能在1W功率下比A77架构提升了将近20%,功能损耗方面却减少了50%。X1架构则比A78架构性能再一次提升了22%,相比A77架构提升了接近40%。

骁龙875架构是什么?骁龙875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骁龙875处理器使用5nm工艺打造,性能相比骁龙865拥有40%的提升,其中预计安兔兔跑分在88w分,但是这个应该是没有优化前的表现,还有着相当大的提升空间存在,预计后期还有希望提升30%左右。

骁龙875处理器可能内嵌5G基带,更进一步减少处理器的功能损耗问题,还能够大大的提升5G手机信号,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骁龙875架构是什么?骁龙875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最近网络上又出现爆料信息,有人认为骁龙875处理器将会有SM8350和SM8350AB两个版本存在,其中代号分别为“Lahaina”和“LahainaPro”。这两款依旧是采用5nm工艺,但是SM8350应该使用的是4颗A78的CPU构架设计,SM8350AB可能使用CortexX1超大核构架设计,将会有30%单核性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