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20 Pro配置参数现在Mate20 Pro还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10 19:49: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了华为Mate20 Pro还值得买吗?答案是:非常值得!虽然Mate20系列发布已经有一年多了!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这款“神机”的购买!不信的话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华为Mate20 Pro的配置参数详情吧!

华为Mate20 Pro配置参数,现在Mate20 Pro还值得买吗

一、处理器

在性能方面,Mate20Pro首发麒麟980,首款采用7纳米工艺制造,即使在今天它的性能也很强。虽然这颗SoC不支持5G,但是支持cat21,理论最高下载速率1.4gbps,也就是179.2M/s。目前市面在售的很多华为手机还是仍然搭载这款SoC,比如Nova5Pro,荣耀20Pro等等,这些机型也是很受欢迎的机型,在市场上销量都很高。

总结:首发麒麟980!2020年仍然未过时!缺点就是不支持5G!

华为Mate20 Pro配置参数,现在Mate20 Pro还值得买吗

二、屏幕

华为Mate20 Pro拥有2K屏幕,3120*1440的分辨率,画质表现十分优秀,但是刷新率只有60Hz。

总结:据了解,华为Mate20 Pro是华为目前唯一个拥有2K屏幕+IP68级别的4G手机,也是国内品牌唯一这种搭配的4G手机,虽然上市一年多,但是今年发布的2K屏幕手机还真没几部!虽然刷新率只有60Hz,但是也完全不影响使用!而且,华为Mate30 Pro的刷新率也仅仅只有60Hz!所以就不必计较了吧!

华为Mate20 Pro配置参数,现在Mate20 Pro还值得买吗

三、续航快充

华为Mate20 Pro拥有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再配备上40W快充,同时支持15W无线快充以及反向充电。

总结:对于一年前发布的手机这样的充电配置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四、拍照像素

在拍照上,华为Mate20 Pro拥有前置2400万像素以及3D深感摄像系统,且后置超大广角徕卡三摄:4000万+2000万+800万!

华为Mate20 Pro配置参数,现在Mate20 Pro还值得买吗

目前DxOMARK得分112分,从DxOMARK官网摘抄几段话:

华为Mate 20 Pro发布于2018年10月,是中国制造商华为在2018年推出的高端手机,也是诸如苹果iPhone XS Max、谷歌Pixel 3 XL、三星Galaxy Note 9等重量级手机最接近的竞争机型。Mate 20 Pro搭载了徕卡三摄像头,配备广角和远摄模块,提供35毫米等效焦距,范围从16到80毫米——发布时,该智能手机拥有当时视野最宽广的广角镜头。

相关阅读>>>华为Mate20 pro上市时间和价格,Mate20 pro现在多少钱

小编点评

那么从以上的关键参数上来看,这款华为Mate 20 Pro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不过对于屏幕有要求的小伙伴,比如说喜欢打游戏等等可以选择更高刷新率的手机,此外想要拥有5G网络的小伙伴这款华为Mate 20 Pro可能不太适合。那么在其他方面还是非常不错!可以放心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