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获得高通骁龙750订单或将用于中端手机

时间:2021-06-10 23:57: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表示,三星正式获得高通骁龙750的订单,而之前三星就获得了骁龙875移动平台,这次三星可以说是收获丰富,其中高通骁龙750将采用8nm FinFET工艺。

三星获得高通骁龙750订单,或将用于中端手机

据说这款高通骁龙750芯片将会使用在中端手机中,但是首发手机还没有确定,已经有多款手机被爆料会采用这款处理器,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A41 5G、小米 10 Lite 5G,它们都会在今年年底进行发布,具有很多的可能性存在,但是暂时没有官方消息表示谁会进行使用。

三星今年打败台积电收获了多家企业的订单,其中包括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NVIDIA的RTX 3000系列GPU等,其中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将会采用5nm工艺制程,而RTX 3000系列GPU会使用8nm工艺制程,但是更多准确的数据还没有进行公布,而且目前的整体订单金额也还没有曝光。

三星获得高通骁龙750订单,或将用于中端手机

高通骁龙750芯片采用Kryo 570 CPU,性能相比骁龙 730G 提升 20%,采用 Adreno 619 GPU和第五代 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可以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其中AI 性能提升了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