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20支持nfc吗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时间:2021-06-12 13:43: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中兴终于发布了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真正的带来了“真全面屏”的5G手机。那么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一定非常关心中兴Axon20支持nfc吗?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中兴Axon20支持nfc吗?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中兴Axon20支持nfc吗?

中兴Axon20是支持nfc功能的。NFC/NFC模式支持(点对点模式)、支持(读卡器模式)、支持卡模拟。

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很遗憾的是,中兴Axon20是没有红外遥控功能的,所以无法像其他手机一样操控家里空调对它进行调节温度或者是关闭。

中兴Axon20其他配置

中兴Axon20支持nfc吗?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虽然没有红外遥控功能,但是作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A20配置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通过对屏幕的改造,获得了真正的显示与透明之间的平衡。90Hz高刷、屏幕发声、屏下指纹等技术也并未缺席。骁龙765G处理器,422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超级闪充的组合也很能打。不足8毫米的整机厚度使得外观相当轻薄。

2198元起的售价有竞争力,直接带领“真全面屏+5G”杀入2000价位段,其实也是瞄准了2020年最具有增量潜力的价位段市场,符合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