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康佳70英寸电视高性价比大屏电视仅售2999元

时间:2021-06-13 13:48: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大家的家里都会有智能电视,值得注意的是,有一款高性价比的大屏电视,那就是康佳70英寸电视,这款电视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屏,而且他的售价仅有2999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信息吧!

康佳70英寸电视,高性价比大屏电视仅售2999元

康佳的电视型号为LED70U5。该电视具有4K分辨率,支持HDR显示,并具有相当不错的立体声,支持与手机连接,并且非常便于屏幕投影。

康佳70英寸电视,高性价比大屏电视仅售2999元

此电视使用金属机身以确保足够的强度。同时,由于采用窄边设计,在70英寸屏幕的前面,几乎可以忽略掉框架,从而使视觉体验更好。屏幕宽度大于1.56米,高度大于0.9米,视觉体验并不寻常。

康佳70英寸电视,高性价比大屏电视仅售2999元

康佳LED70U5配备了双核A73处理器,性能相对比较流行,除了拥有2GB内存和16GB的存储空间外,还可以安装20多个APP,并且还支持手机联动,可以将手机当作遥控器使用控制,语音助手并将应用程序推送到电视。它还提供了一些常见的生活服务功能,但电视本身无法单独实现这些功能。

康佳70英寸电视,高性价比大屏电视仅售2999元

可以说,这款电视的最大卖点是大屏幕,而2999元的价格也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