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摄像头曝光像素不变但传感器尺寸变大

时间:2021-06-13 14:43: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发布在即,iPhone12的相关消息就已经被曝光了差不多了,今日又有爆料大神在外网曝光了iPhone12/Pro的摄像头参数,据悉iPhone12/Pro仍旧采用1200W像素,但是传感器尺寸变大,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Pro摄像头曝光,像素不变但传感器尺寸变大

iPhone12/Pro摄像头曝光

8 月 31 日消息据 wccftech 报道,自 iPhone 6s 于 2015 年问世以来,Apple 一直坚持采用 12MP摄像头。近日有爆料人士称苹果仍将为 iPhone 12 配备 1200 万像素摄像头。

iPhone12/Pro摄像头曝光,像素不变但传感器尺寸变大

根据爆料人士 Komiya 的说法,iPhone 12/Pro 将沿用 1200 万像素摄像头,不过传感器尺寸将会变大。手机的相机传感器变大所带来的好处有很多,其允许传感器捕获更多的光线,因此图像看起来会更清晰。

iPhone12/Pro摄像头曝光,像素不变但传感器尺寸变大

据了解,如果爆料属实的话那么 iphone 12 在弱光条件下拍摄图像或视频时的表现会更加出色,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较大的传感器将非常有用。可供参考的是,iPhone 11 Pro 的主传感器的尺寸为 1 / 2.55 英寸。从之前泄露的屏幕截图可以看到 4K 240FPS 慢动作视频录制选项,以及对 “增强夜间模式”,“增强降噪”以及对 “深度视频”捕获的支持等等。

iPhone12系列摄像头将配备LiDAR激光雷达系统:

iPhone12/Pro摄像头曝光,像素不变但传感器尺寸变大

人们普遍认为 iPhone 12 上的摄像头系统与 iPhone 11 系列中提供的摄像头系统相对类似,其中非 Pro 系列具有两个摄像头,而 Pro 系列则具有三个摄像头。

对于 iPhone 12,它将由 1200 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组成,而 iPhone 12 Pro 系列还会多个远摄。所有这些都将受益于软件和 A14 更高性能的性能,带来拍照的改进。

6 月,油管博主 EverythingApplePro 和 Max Weinbach 声称后置摄像头将能够以 120fps 和 240fps 的帧率记录 4K 素材,有效地提高了慢镜头拍摄的分辨率。

iPhone12/Pro摄像头曝光,像素不变但传感器尺寸变大

Jon Prosser 于 8 月发布的屏幕快照对此表示支持,其设置文本指示可以以 120 或 240fps 录制 4K 视频。在同一泄漏中还提到了 “增强夜间模式”,“缩放功能”,“位深度视频”和 “高级降噪”的切换。

早在三月,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12 中的摄像头阵列具备 7P 镜片,而不是 6P,用于改善照片和视频的光学表现。

有报道称,苹果将借用 iPad Pro 的概念,将 LiDAR 激光雷达系统添加到 iPhone Pro 机型中。LiDAR 扫描仪能够产生深度图,可以帮助 iPad 创建比更详细的图像深度图。

苹果在 iPhone 中为 LiDAR 计划一些额外的功能是可能性很大,可能会改善摄影效果。正面的 TrueDepth 相机阵列使用深度贴图作为其肖像模式的一部分,背面的深度贴图可能会作为辅助。

iPhone12系列即将发布,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