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将配备骁龙 895 SoC与200兆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

时间:2021-07-02 10:43:50来源:
导读 小米 12 的传言已经开始传出,据说这款手机由未宣布的高通骁龙 895 SoC 驱动。据说它还配备了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

小米 12 的传言已经开始传出,据说这款手机由未宣布的高通骁龙 895 SoC 驱动。据说它还配备了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所有这些听起来都令人印象深刻。去年 12 月,小米是第一家将旗舰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 与小米 11 一起带入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如果它与高通公司的下一款旗舰移动 SoC 相同,也就不足为奇了。

根据麻雀新闻援引中国知名推特数字聊天站的报道,一款新的小米手机——据信是 Mi 12——正在开发中,它将由高通骁龙 SM8450 SoC 提供动力,据信该手机被称为 Snapdragon 895. 截至目前,除了新发布的骁龙 888 Plus之外,高通还没有透露任何新​​旗舰产品的细节,这更像是对骁龙 888 的迭代升级。报告还指出,小米 12 将配备 200 - 来自三星和奥林巴斯的百万像素主摄像头。

据说这款传闻中的 200 兆像素传感器使用 16 合 1 像素合并来输出具有大像素的 12 兆像素图像。手机的摄像头模块上也可能有奥林巴斯标志。

最后,该报告提到,小米 12 将采用曲面显示屏,自拍相机带有一个打孔切口。

小米尚未分享有关Mi 11继任者的任何信息,高通也未透露任何有关骁龙 895 SoC 的信息。然而,在 6 月初,知名推特Evan Blass (@evleaks)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代号为 SM8450 的下一代高通移动 SoC 的一些细节。据说这款 SoC 是在 4nm 工艺上开发的,并带有集成的 Snapdragon X65 5G 调制解调器。据说它包括 Adreno 730 GPU 和对四通道 LPDDR5 RAM 的支持。

标签:小米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