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AppleTV具有上述32GB的板载存储空间和4K显示功能

时间:2021-07-11 16:36:53来源:
导读 也许这是一个巧合,但 AT&T 似乎正在庆祝 Apple TV+ 的发布。移动运营商 有线电视提供商 流媒体今天仅以 90 美元的价格出售 32GB

也许这是一个巧合,但 AT&T 似乎正在庆祝 Apple TV+ 的发布。移动运营商/有线电视提供商/流媒体今天仅以 90 美元的价格出售 32GB Apple TV 4K,比通常价格低一半 - 与购买 Apple TV 一样,您可以免费使用一年的 Apple TV+。

这款Apple TV具有上述 32GB 的板载存储空间和 4K 显示功能。它还配备了一个纤薄且非常基本的 Apple 遥控器,其中包括一个用于有限语音控制的 Siri 按钮。背面有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 HDMI。它还包含 802.11ac Wi-Fi 和蓝牙 5.0。然而,真正让 Apple TV 大放异彩的是它的软件。它可以运行Apple Arcade (每月收费 5 美元),使用适用于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的现代控制台控制器在电视上玩游戏。

当然,今天更大的新闻是Apple TV+,每月收费 5 美元。但是,如果您购买了新的 Mac、iPhone、iPad 或 Apple TV(包括通过此交易购买),您将获得一年的免费试用期,想看多少就看多少。诚然,发布的选择非常少,只宣布了七部原创节目,但总共有超过 30 部处于不同制作状态的节目,以及有限的电影。好消息是它没有广告,并且以 4K HDR 流式传输,您的新 Apple TV 将能够处理。

标签:AppleT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