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款提供AMD图形的处理器

时间:2021-07-14 10:45:59来源:
导读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将是该公司首批搭载自主设计芯片系统的智能手机,代号为Whitechapel。在 Android 开源项目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将是该公司首批搭载自主设计芯片系统的智能手机,代号为Whitechapel。在 Android 开源项目的固件代码中发现了对该芯片组的提及。我们也知道谷歌正在与三星合作制造芯片。

基于谁是谷歌专有芯片诞生的合作伙伴;不难猜测,他们会以某种 Exynos SoC 为基础,使其适应搜索巨头的要求。特别强调人工智能、算法和图像处理机制。

最有可能的是,这种情况会发生,并且有可能在新的顶级处理器Exynos 2200的基础上雕刻出其他东西。最新的谣言表明,谷歌的新芯片将提供 AMD 显卡。回想一下,三星和 AMD 并没有隐瞒他们正在联合打造具有强大图形功能的旗舰移动处理器的事实。

根据初步信息,Exynos 2200在图形性能方面将超越骁龙895和苹果A15 Bionic。但在处理能力方面,新的苹果 SoC 将超越所有竞争对手。

凭借自己的 SoC,谷歌可以更密切地控制其 Pixel 6 手机如何使用其软件运行,从而有可能为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 Android 体验。展望未来,看看体验是否足够多样化,使谷歌的 Pixel 手机比现有手机更具吸引力,这将会很有趣。

带有微型前置摄像头的 Google Pixel 6 出现在“实时”照片上

互联网资源提供了 Pixel 6 智能手机样本的“实时”照片;谷歌应该在今年秋天正式宣布。

标签:谷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