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X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8英寸柔性显示屏

时间:2021-07-15 10:32:25来源:
导读 Honor Magic X 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 8 英寸柔性显示屏据报道,荣耀正在准备一款大型设备,展开后可以轻松取代平板电脑。特别是,柔性

Honor Magic X 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 8 英寸柔性显示屏

据报道,荣耀正在准备一款大型设备,展开后可以轻松取代平板电脑。特别是,柔性面板的对角线长度为 8 英寸。在外壳的外部,将有一个 6.5 英寸的屏幕。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Honor 正在准备一款书本形式的智能手机,其柔性面板可以折叠到机身中。我们尚不知道该设备的其他特性。

此前,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网站上,有消息称,荣耀已经注册了荣耀Magic Fold和荣耀Magic Flip商标。上述设备可能会以 Honor Magic Fold 的名义首次亮相。Honor Magic Flip 将成为即将推出的翻盖智能手机的名称。

配备 12GB RAM 的顶级荣耀 50 本周在中国上市销售

Honor在微博上确认,具有12GB RAM的Honor 50智能手机将于后天,即7月16日在中国上市销售。它将花费 525 美元。以前可用的 8/128 GB 和 8/256 GB 版本分别花费 417 美元和 463 美元。

标签:HONORMAGIC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