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4如何预约购买 小米4抢购全攻略

时间:2021-07-18 17:04: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4如何预约购买?

米手机4配备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3GB内存,16/64GB闪存,高性能低功耗。5英寸1080P夏普/JDI OGS全贴合屏,3080mAh电池容量,800万/1300万前后置索尼摄像头。小米4和以往一样都是需要预约购买的。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米4抢购全攻略。

登陆小米官网:

在百度搜索中搜索小米官网,只有在小米官网中我们才抢的放心。

注册小米账号:

1、登陆小米官网,单击右上角注册按钮。

2、在注册信息中填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设置好密码即可。

预约米4手机:

1、在打开的小米官网首页,登陆自己的小米账号,单击页面上面的立即预约按钮。

2、在打开的新页面单击小米手机4,切换到小米手机4的预约界面。

3、在小米手机4预约页面,单击立即预约按钮。

4、在出现的预约界面,输入自己的详细信息,单击下一步按钮。

5、紧接着在弹出的界面提示确认收货地址。

6、现在重要的一步,预约就完成了,出现预约完成界面。

按时抢购手机:

1、在预约完成后,有具体的提示抢购的时间,按时抢购即可。

2、为了成功抢购小米4手机,你需要很好的网速和一级棒的电脑配置,这是成功的关键之一。

3、为了能够成功抢购手机,你需要多装备几个浏览器,这样可以同时进行抢购,提高抢购成功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