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预计将提供三种RAM和存储配置

时间:2021-07-19 10:52:59来源:
导读 Redmi 10 是传闻中的小米预算系列,已在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和 IMEI 认证网站上被发现。这些清单表明这款手机正在开发中,可能即将

Redmi 10 是传闻中的小米预算系列,已在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和 IMEI 认证网站上被发现。这些清单表明这款手机正在开发中,可能即将推出。这些网站还泄露了手机的关键规格,并建议了其官方营销名称。FCC 列表提示 Redmi 10 将拥有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另一方面,IMEI 列表暗示了其官方营销名称。

据报道,传闻中的Redmi 10设备已以相同的型号 21061119AG出现在FCC和 IMEI 认证网站上。如前所述,IMEI 列表并未透露太多有关手机的信息,但确认型号属于 Redmi 10。这两个认证列表都是91Mobiles首次发现的。

FCC 透露红米 10 可能会在基于 MIUI 12.5 的 Android 11 上运行。它很可能支持 4G 并具有双频 Wi-Fi。该清单表明,Redmi 10 可能提供三种 RAM + 存储选项 - 4GB RAM + 64GB 存储、4GB RAM + 128GB 存储和 6GB RAM + 128GB 存储。

据报道,这些认证清单还表明 Redmi 10 可能会在印​​度、欧洲、俄罗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市场推出。Tipster Kacper Skrzypek 进一步提到,Redmi 10 FCC 清单显示该手机可能配备 50 兆像素的三星 S5KJN1 传感器、8 兆像素的索尼 IMX355 广角传感器和 2 兆像素的宏传感器。

上个月底,Redmi 10 系列被戏弄在推出,但此后该公司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前身Redmi 9系列于去年8月首次亮相,继任者可能会在今年同一时间推出。首先推出的是红米9和红米9 Prime,该系列现在还包括红米9 Power、红米9A和红米9i,这些都是后来推出的。目前尚不清楚哪款 Redmi 10 系列手机将首先亮相。

标签:Redmi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