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确认2GB内存!iPhone SE性能测试:碉堡

时间:2021-07-20 05:22: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 SE内存如果是1GB,你就不买了?现在答案终于揭晓了。

就在刚刚,安兔兔公布了iPhone SE 64GB版本的跑分,搭载了A9处理器的它,分数直接飙到了13.4万,跟iPhone 6S的成绩基本持平。

在大家关心的内存大小问题上,安兔兔给出的结果显示,iPhone SE内置的是2GB内存。

此外,这款新iPhone(内部代号iPhone8,4)配备的是4寸分辨率1136640像素屏幕,提供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120万镜头),运行iOS 9.3系统。

看来iPhone也是2GB起步了....

A9处理器的3D性能依然这么抢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