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Android版本将在9月失去对Google服务的访问权限

时间:2021-08-02 11:28:47来源:
导读 对于任何人来说,谷歌和其他开发人员不时从他们的支持线中删除旧版本的 Android,从而特别关注市场上可用的最新版本,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

对于任何人来说,谷歌和其他开发人员不时从他们的支持线中删除旧版本的 Android,从而特别关注市场上可用的最新版本,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大新闻。除了谷歌,Facebook 等公司也这样做。WhatsApp 是最近的一个例子。对此,谷歌已正式开始通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运行 Android 2.3.7 Gingerbread 或更早版本的用户,将无法访问对谷歌签名的应用程序的支持,从而阻止登录帐户和相关服务。

根据官方 Android 帮助论坛的社区经理 Zak Pollack 的帖子,排除支持与对用户数据安全的担忧有关。此外,它指出用户名或密码中的错误预计很快就会出现。用户将尝试访问 Gmail 和 YouTube 等服务,但会收到错误消息。

“作为我们持续努力确保用户安全的一部分,自 2021 年 9 月 27 日起,Google 将不再允许在运行 Android 2.3.7 或更低版本的 Android 设备上登录。如果您在 9 月 27 日之后登录您的设备,您可能会获得尝试使用 Gmail、YouTube 和地图等 Google 产品和服务时出现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此举背后的大问题是,通过执行此阻止,谷歌将几乎无法使用这些设备。它将阻止 Play 商店、联系人同步等对所有应用程序进行更新。这些设备将失去一些“智能”,并将仅限于简单的任务。例如,用户只能通过浏览器访问网络或执行简单的应用程序。

出于这个原因,谷歌建议用户检查他们的设备是否有任何待处理的更新可用。更新应带来 Android 3.0 Honeycomb、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及更高版本。某些设备可以恢复到自定义 ROM 以免失去访问权限。但是,我们不知道是否有许多自定义 ROM 可用于因 Gingerbread 2.3 而死亡的设备。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Android Gingerbread 被切断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在过去,它是全球许多用户的主要 Android 版本。

对于某些用途,这会发出红色警报。毕竟,较新的 Android 版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被屏蔽。因此,在 2021 年,您需要优先考虑具有明确更新程序的智能手机。

标签:Google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