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5G采用一块6.53英寸的LCD水滴全面屏

时间:2021-08-08 16:38:01来源:
导读已有多家其他业务的生产商新增了口罩生产线,除了满足本集团的防疫需求之外,也会提供给疫区或者相关地区的防疫,例如富士康、上海通用五菱

已有多家其他业务的生产商新增了口罩生产线,除了满足本集团的防疫需求之外,也会提供给疫区或者相关地区的防疫,例如富士康、上海通用五菱、比亚迪等等。这些厂商虽然都是临时加入生产口罩的企业,但是他们从引进生产线到生产口罩的速度非常快,能有效缓解一部分人的口罩需求。

再看另一方面,酷派品牌最近出现在消费者眼前的次数不多,关于会不会推出新品手机,官方也没有透露消息。不过,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酷派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曾展出过一款5G手机。这款手机名叫Legacy 5G,采用一块6.53英寸的LCD水滴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4GB+64GB内存组合;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的电池。

标签:Legacy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