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可能包含三星 ISOCELL 50兆像素GN1传感器

时间:2021-08-13 10:37:13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6 系列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该系列预计将包括两种型号——Google Pixel 6 和 Google Pixel 6 Pro。这两款手机将

Google Pixel 6 系列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该系列预计将包括两种型号——Google Pixel 6 和 Google Pixel 6 Pro。这两款手机将由谷歌最近证实的公司内部 Tensor SoC 提供动力。现在,最新的 Android 12 测试版提供了有关集成在 SoC 中的调制解调器和 Google Pixel 6 的主摄像头传感器的更详细信息。代码暗示这两个组件都来自三星。谷歌的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最近取笑称,Pixel 6 Pro 价格昂贵,定位于超高端市场。

XDA 开发人员的 cstark27对最新的Android 12测试版的代码进行了一些挖掘。测试版包含一串“gn1_wide_p21”代码,暗示Pixel 6可能包含三星 ISOCELL 50 兆像素 GN1 传感器作为主广角相机。它有一个 1/1.31 英寸的传感器和 1.2 微米的像素。今年早些时候,三星还推出了 50 兆像素的 GN2 传感器,谷歌也可能会选择更新的传感器。但是,代码建议集成三星 GN1 传感器。

Android 12 beta 4 还提到了“g5123b”调制解调器,据报道它很可能基于三星的 Exynos 调制解调器 5123。这款 5G 调制解调器用于 Galaxy S20 和 Galaxy Note 20 的 Exynos 版本。它支持子-6GHz 和毫米波 5G。XDA 说,这个调制解调器被映射到五个设备——Oriole、Raven、Passport、Slider 和一个未知的第五个设备。传闻 Oriole 和 Raven 是 Pixel 6 和 Pixel 6 Pro,而 Passport 型号则是谷歌可折叠手机的代号。

至于设计,Pixel 6 和 Pixel 6 Pro都有望采用双色调设计,背面板上有一条突出的条带,用于容纳传感器。据说这些传感器比以前的型号更大。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整体设计将相同,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的屏幕尺寸、相机镜头和一些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