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100W无线充电座并支持QI充电

时间:2021-08-17 10:59:32来源:
导读小米可能是智能手机市场上最重要的名字之一。但是,该公司在不同类别下拥有广泛的产品。该品牌也在不断开发新技术,尤其是在快充部门。今天

小米可能是智能手机市场上最重要的名字之一。但是,该公司在不同类别下拥有广泛的产品。该品牌也在不断开发新技术,尤其是在快充部门。今天,一款新的小米 100W 无线充电座即将推出,适用于该公司的旗舰产品以及配备 Qi 无线充电功能的设备。

对于熟悉该公司80W无线充电座的人来说,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之前的无线充电针对的是购买小米旗舰智能手机的用户。但是,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中没有可以以 80W 无线充电进行充电的智能手机,因此,当前的智能手机无法获得较新的 100W 无线充电的最大充电量。该公司的Mi 11 Pro和Mi 11 Ultra支持67W无线充电,而Mi MIX 4可以以50W无线充电进行充电。不过,明年的旗舰产品可能会受益于这些无线充电技术。新款小米 100W 无线充电座目前仅在中国发售。售价 599 元,约合 92 美元。

与其他充电器相比,新的 100W 无线充电器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原因是这个允许设备水平和垂直放置。100W 型号(型号 MDY-13-EL)采用黑色和金色配色。80W 版本有白色和银色两种颜色。

除了充电能力明显之外,两者没有太大区别。100W 充电器采用双线圈设计,就像其前身一样。它还装有一个风扇,用于在需要时冷却设备。它支持 Qi 无线充电技术,这意味着它适用于当今几乎所有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还带有校准电流的保护层。此外,它还可以保留过压、过流和过温保护。充电器也可以像其前身一样检测异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