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3相机分辨率将与其前身相同

时间:2021-08-19 10:26:47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A53 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可能无法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分辨率,让手机摄影爱好者感到懊恼。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将于本月推出 G

三星 Galaxy A53 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可能无法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分辨率,让手机摄影爱好者感到懊恼。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将于本月推出 Galaxy A52slater。然而,这款手机已经多次泄漏,破坏了该公司即将发布的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 Galaxy A52 5G。三星目前正准备揭开 Galaxy A52s 5G 的面纱,它配备了更强大的处理器。遗憾的是,手机将无法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换句话说,该公司中端顶级手机的相机分辨率提高已经达到了上述机型的顶峰。

三星 Galaxy A53 相机分辨率不会令人着迷

遗憾的是,Galaxy A53 的主摄像头将保留现有机型的摄像头分辨率。换句话说,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机将配备与其前身相同的 64MP 摄像头。不过,SamMobile指出这并不奇怪,因为 Galaxy A50 系列在整个系列中都以重新处理硬件而闻名。该出版物表明,在 108MP 镜头被引入中档智能手机之前,64MP 镜头将在几代人之间循环使用。

GalaxyClub.nl 的最新报告揭示了 Galaxy A53 智能手机主摄像头的百万像素数。该报告显示,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主摄像头将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分辨率。理想情况下,该公司会将 108 MP 传感器带入其中档 A 系列手机。光学部门 Galaxy A53 的改进不会在相机方面。此外,关于长焦镜头、微距、广角和前置摄像头的细节仍然很少。

就硬件而言,Galaxy A53 可能比同样受期待的 Galaxy A52s 更快。该设备配备了来自 Qualcomm 的功能强大的 Snapdragon 778G SoC。即将推出的 Galaxy A53 智能手机应该配备比 A52s 更好的处理器。现在认为这些有关 Galaxy A53 的信息可能被证明是真实的还为时过早。但是,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其正式发布,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可能会在网络上浮出水面。

Galaxy A52s 5G

这家韩国公司因在一年第一季度推出 Galaxy A5x 系列新手机而享有盛誉。除非三星偏离这个时间表,否则 Galaxy S22 系列可能会在 2022 年初重见天日。新的 A 系列智能手机将在该公司推出 Galaxy S22 系列之后的某个时间推出。由于目前正在接受预订的Galaxy A52s的干预,Galaxy A53 的发布可能会推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