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活跃用户超过10亿据第一代iPhone上市已有4842天

时间:2021-08-20 15:21: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早在2016年7月,苹果CEO库克就表示,iPhones的出货量已经达到10亿台。如今,一些数据公司分析预测,在第一代iPhone上市后不到5000天,活跃的iPhone用户数量就已经超过10亿。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iPhone活跃用户超过10亿,据第一代iPhone上市已有4842天

根据分析公司Above Avalon的最新估算,2020年9月,活跃的iPhone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亿,距离第一代iPhone上市还不到5000天。

苹果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发布销售数据了,但根据Above Avalon数据显示,在2020年9月的某个时间点,iPhone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10亿。如果在9月30日达到这一里程碑,那么距离第一部iPhone发布已经过去了4842天,这让iPhone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产品,但它的销售速度似乎正在放缓。

iPhone活跃用户超过10亿,据第一代iPhone上市已有4842天

分析公司表示:近年来iPhone装机量增速放缓,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智能手机的高渗透率,苹果成功瞄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即便如此,苹果每年仍可吸纳约2000万至3000万新iPhone用户,这些用户是通过购买公司其他设备和服务渗透其生态系统的主要候选对象。

这些用户不仅会购买Apple Watch或iPad等其他苹果设备,而且至少有一部分用户最终会购买另一部iPhone。正因为如此,很难确定iPhone的活跃使用量何时超过10亿。

iPhone活跃用户超过10亿,据第一代iPhone上市已有4842天

2018年9月,当苹果CEO蒂姆库克发布iPhone XS时,他很少提供一个销售数据:我们的iOS设备出货量将很快达到20亿部。

库克当时说的是iOS设备的总销量,不仅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还包括iPhone用户每次升级到新iPhone的次数。2016年7月,库克告诉苹果员工,公司已经卖出了10亿部iPhone。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