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即将上市采用120Hz高刷屏

时间:2021-08-20 19:05: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不久前,折叠机三星Galaxy Z Fold 2成为很多朋友关注的焦点。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手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并且这款手机采用了120Hz的高屏幕和大容量电池。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三星Galaxy Z Fold 2即将上市,120Hz高刷屏+4356mAh电池

三星Galaxy Z Fold 2 5G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发布。据此前报道,三星Galaxy Fold 2的外观与此前的三星Galaxy Fold相似,但仍有一些明显的不同。

在屏幕上。机身外将有6.2英寸的Super AMOLED触摸屏,Galaxy Z Fold 2将是7.7英寸的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

镜头这边。相机有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三摄,内屏前置摄像头配备1000万像素镜头。

就耐力而言。三星Galaxy Z Fold 2 5G内置4356mAh电池,支持最高25W的有线快充和最高15W的无线闪充。

三星Galaxy Z Fold 2即将上市,120Hz高刷屏+4356mAh电池

你觉得这部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