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GL 6000 Pro 5G曝光:将于11月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21 05:03:2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专注欧美市场的手机厂商Blackview将于11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手机。这是第一款耐用的5G手机,会吸引很多用户的目光。让我们看看这部手机。

凌度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曝光:将于11月正式发布

据外媒gizmochina报道,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手机正面将采用全屏设计,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显示体验。因为这款手机会注重耐用性,所以不会缺IP68和IP69K,可以有效防尘防水。因为手机已经通过了MIL-STD-810G认证,不用担心掉落和碰撞,在牢固度方面绝对可以超出你的想象。

凌度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曝光:将于11月正式发布

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手机将提供8 GB 8GB 256GB的存储组合,在性能方面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日常生活和游戏都没有问题。其中,这款手机可以支持5G/4G全球网络频段,兼容2G-5G网络,保证用户在不同条件下都能使用,保证手机的耐用性,降低能耗。在5G网络条件下,其下载速度可达2.3GBp/s,上传速度可达1.5GBp/s,支持流畅观看4K视频,相信能满足手机用户的需求。

凌度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曝光:将于11月正式发布

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手机后置三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其他摄像头参数均未曝光。由于5G网络的功耗比较高,手机内置电池为5280mAh,保证了电池寿命,但快充还没有公开。

Blackview GL 6000 Pro 5G预计11月上市,但遗憾的是不会在国内上市,有兴趣的只能在海外购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