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同款摄像头 小米新旗舰拍照有大提升

时间:2021-08-21 12:17: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小米发消息称,将于今年下半年8月正式发布旗舰手机。目前有网友爆料小米新旗舰将采用与三星Galaxy S7相同的摄像头,摄像头能力将大幅提升。以上就是网友曝光的小米新旗舰的配置。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它配备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21处理器,有4GB RAM 64GB ROM和6GB RAM 128GB ROM两种版本。它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前置指纹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可能会使用与三星Galaxy S7相同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包括IMX260和S5K2L1,但光圈较小,但仍支持四轴光学稳像。

今年,三星Galaxy S7的综合拍照能力已经超越iPhone6s Plus。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不知道小米的拍照能力会不会大大提升。小米已经表示,这款旗舰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根据行业分析,小米的这款新旗舰很可能会是骁龙821在中国的首款车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