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屏幕面板曝光:Super LCD 5

时间:2021-08-21 23:23: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刷机帮消息3月20日,可以肯定的是,HTC 10将于今年亮相,其设计依然继承了此前的一体式车身,并且还去掉了广受诟病的“多下巴”;最新渲染显示,HTC 10的价值不低。

今天,@evleaks给出了最新消息,HTC 10的屏幕面板材质不是AMOLED,而是全新的“超级LCD 5”。此外,HTC 10将配备30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

HTC 10屏幕面板曝光:Super LCD 5

据了解,Super LCD面板也叫“Super LCD 2”,显示字符时细节感特别强,视频更清晰,显示白色背景时比传统LCD面板功耗更低。不过目前还没有数据显示Super LCD 5代表什么,可能是Super LCD的升级技术。

根据之前的消息,HTC 10将采用5.15英寸2K显示屏;配备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USB Type-C接口;并提供黑、白、金、熊猫四种车身颜色;预计4月19日上映。

# content img { max-width : 678 px;}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