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2真机背面照片曝光:内建7000mAh电池 采用67英寸显示屏

时间:2021-08-22 15:52: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Galaxy M12真机背面图曝光:内置7000mAh电池、6.7英寸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M12发布会可能越来越近了,最近Galaxy M12手机的主要规格已经曝光。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也透露了Galaxy M12(SM-M127F)或Galaxy F12(SM-F127G)的背面图片,看到两款机型都是在机身背面刻的。

现在我们收到了几张背面的图片,只有SM-M127F型号。这些图片告诉我们,三星Galaxy M12将采用独特的双色处理,顶部采用纹理处理,底部采用亮面设计。其余的设计是熟悉的四个摄像头,它们被放置在一个正方形的模块中。

机身背面没有后置指纹传感器,这意味着它可能有侧边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之前实拍显示底部有USB Type-C接口,耳机接口,扬声器格栅。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在机身右侧。至于三星Galaxy M12的规格,我们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这款手机将采用6.7英寸显示屏和打孔自拍相机。该设备内置7000毫安时电池,应该支持某种形式的快速充电。不幸的是,关于芯片组、内存/存储、安卓操作系统和相机的细节仍然保密,但我们预计很快会了解到更多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