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或于2022年问世 售价1499美元

时间:2021-08-23 04:35: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或者它将在2022年问世。价格是1499美元。11月11日消息苹果喜欢等待新技术成熟,而不是第一个采用的公司。随着该公司的竞争对手不断尝试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苹果似乎有意进入这一领域。根据以色列媒体The Verifier引用的可靠消息,我们可能会在2022年看到苹果的可折叠iPhone。

据悉,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显示屏,但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发布。可折叠iPhone可能要到2022年11月才能到货。根据之前的信息,据说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屏幕,公司可能从三星购买了可折叠屏幕,大概是为了先测试质量。目前还没有确认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可能需要大约三到四年的时间才能切换到microLED。

这可能意味着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mini LED屏幕,因为苹果打算先转向这项技术,但目前还没有确认。此外,验证者甚至分享了1499美元的价格。考虑到Galaxy Z Fold 2的价格为1999美元,可折叠iPhone 1499美元的标签听起来并不贵。此外,传闻这款可折叠iPhone将配备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外加8GB内存。

苹果之前也申请了专利,这个专利中描述的可折叠屏幕具有自修复功能,所以也许我们会在即将发布的iPhone上看到类似的技术。

像往常一样,目前消息的准确性未知,IT之家会密切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