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发布:价格4299预定

时间:2021-08-25 06:22: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发布:售价4299开始夏日冒险。今天(8月17日),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发布,其官网和线下门店均已接受预约。OPPO官方表示可以开启夏日奇遇。让我们了解更多!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发布:价格4299开启夏日奇遇

手机设计主题: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量版设计主题是夏日冒险。设计灵感来源于詹姆斯让童年对夏天的感受:无尽的梦想、游乐、逃离与蜕变,处处是兴奋与活力。《夏日奇遇》描述了人们陷入冒险的梦境,获得启迪和觉醒,摆脱现实的束缚,在狂欢中释放自我。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发布:价格4299开启夏日奇遇

设计: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采用三层叠加工艺,打造梦幻般的银色配色,可从不同角度展现不同光影。

手机采用AG玻璃蚀刻工艺,已经勾勒出《夏日奇遇》多个角色,让这款手机不仅仅是一种科技时尚,更是一种艺术品。

在设计细节方面,该机采用立体浮雕技术绘制。阳光照射后,感光暗纹会逐渐显现,发出梦幻般的紫光,非常梦幻。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发布:价格4299开启夏日奇遇

手机参数:手机机身轻薄,重量约172克,厚度约7.6毫米,配合3D双曲面屏幕设计,可带来出色的手感。

此外,官方为这款手机设计了两种专属UI方案,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这款手机的所有配件均由《夏日奇遇》独家定制,能给用户带来十足的开箱仪式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