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时间:2021-08-27 09:53: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日前,外媒9TechEleven爆料了几款iPhone12Pro的渲染图,被国内网友吐槽是因为和iPhone4太像了。今天iPhone12Pro的一些渲染图爆料,细节越来越细致。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关于今年下半年新iPhone的消息很多。仅从设计方面,现有的新闻已经拼凑出一个又一个完整的设计方案。

随着新机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消息源给出了新款iPhone的外观渲染图,展示了类似的设计方案。

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现在,外媒9TechEleven也给出了一套苹果iPhone12 Pro的概念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来看,iPhone12 Pro的前屏延续了刘海平方案,结合了窄边框设计。然而,与之前的传言不同,它刘海的大小似乎没有太大变化。资料介绍中还提到它有大小规则的刘海。

在机身设计上,可以看出它配备了三摄像头组合。相关消息还显示,其配备了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整个摄像头元件仍放置在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中。

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它还将苹果logo居中放在机身后壳上,与iPhone11系列保持一致。机身的边框与之前的消息一致,采用了平直的方案,使得这款新机的设计看起来更像iPhone 4,风格非常复古。

这个来源也曝光了这款iPhone12 Pro的很多参数信息。提到iPhone12Pro将搭载A14芯片和5G调制解调器,采用6.1英寸或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支持60Hz常规刷新率,保留常规尺寸刘海槽。

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同时配备后置三摄激光雷达扫描仪,提供6GB内存,保留Lightning flash端口,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延长电池续航时间。遗憾的是,绿色配色今年不会再出现了。

此外,苹果官方确认,新iPhone系列将推迟数周推出新机。为了确保新iPhone的发布不会再次发生,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已经向TSMC发出敦促,要求优先保证A14芯片的供应。

iPhone12Pro概念图再度曝光,将搭载A14芯片与5G调制解调器

当然,新iPhone的实际发布时间最终定在什么时候,我们还需要等待苹果官方的确认。

今年的iPhone12Pro没有绿色配色大概是比较可惜的,但是有海军蓝也是可以的。不知道大家对果粉时期的iPhone12 Pro有没有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