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也有消息称正在开发Moto E30手机

时间:2021-08-27 10:30:32来源:
导读 Moto E20 规格和全新渲染图在正式发布前已在网上泄露。Moto E20 渲染图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手机的设计。传闻中来自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的智

Moto E20 规格和全新渲染图在正式发布前已在网上泄露。Moto E20 渲染图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手机的设计。传闻中来自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采用水滴式凹口显示设计,并具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Moto E20 可能具有双真实相机设置,圆柱形相机模块放置在智能手机的左上角。泄漏还表明 Moto E20 可能装有 4,000mAh 电池,并由八核处理器供电。

Tipster Evan Blass泄露了一个新的渲染图以及Moto E20的规格。提示者还证实,本月早些时候分享的渲染图是 Moto E20。这款手机配备 6.5 英寸 HD+ 显示屏,可在 Android 11 上运行。Moto E20 可能配备 1.6GHz 八核处理器和 2GB RAM。内部存储可能为 32GB。是否可以进一步扩大尚不清楚。

Moto E20 的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在正面,这款手机可能装有一个 5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这款手机预计配备 4,000mAh 电池,据说代号为 Aruba。Moto E20 的型号为 XT215-1。

渲染泄漏声称 Moto E20 将具有带纹理的后面板,带有后指纹扫描仪和圆柱形相机模块。在正面,可以看到手机具有水滴式凹口和底部明显的下巴。SIM 托盘可能位于手机的左侧,而音量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的脊柱上。USB 充电端口和扬声器格栅位于底部边缘,在智能手机的顶部边缘可以看到 3.5 毫米音频插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