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se上市时间价格

时间:2021-08-27 14:03: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华为最受期待的新机mate40系列召开了全球发布会,中国银行版即将发布。今年,华为只剩下华为nova8系列手机。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这个系列中有一款华为nova8se,那么华为nova8se什么时候发布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华为nova8se与边肖的上市时间价格。

华为nova8se上市时间价格_华为nova8se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nova8系列屏幕材质为有机发光二极管屏,设计为双挖方案。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新机将支持120Hz高刷。不过据了解,这款nova8系列将推出三款手机,分别是nova8SE、nova8和nova8Pro。所以不知道整个系统的高刷是否还是只在nova8手机的顶级版本才有。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推出的mate40系列旗舰机最高刷新率为90HZ。所以,如果nova8系列真的有120Hz高刷,那真的很不错。

华为nova8se上市时间价格_华为nova8se什么时候发布

据@数码闲聊站消息,华为nova8SE将采用6.53英寸FHD 60HzOLED显示屏,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6400万800万200万像素。标准版采用天玑720处理器,高版本采用内置3800毫安时电池的天玑800U处理器。它支持66W闪存的Mate40系列

华为nova8se上市时间价格_华为nova8se什么时候发布

根据数码博主发布的信息,华为nova8系列将在年底推出,包括nova8SE、nova8和nova8Pro。其中,华为nova8SE采用天玑820芯片,8 GB 8GB 128GB版本售价2799元。华为nova8SE应该是三款机型中定位最低的。根据网上公开的信息,天玑820处理器采用四核加四小核的架构。大核是4个2.6Hz的A76核,小核是A55核。该负责人表示,其单核得分较高通765G提升7%,多核得分达到37%,安兔兔跑分突破41万。天玑820处理器选用Mali-G57MC5GPU,与Dimensity 1000采用相同的Valhall架构,配合HyperEngine2.0游戏引擎,提升游戏性能。

华为nova6系列是2019年12月推出的,nova7系列是今年4月推出的,所以nova8系列在今年年底推出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