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机皇曝光:68英寸+120Hz+2K曲面屏

时间:2021-08-29 23:51: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手机在中国占据了很大的市场,甚至在海外市场也占有很大的份额。很多人会选择购买华为手机。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即将推出全新5G手机,各方面都是拔尖的。让我们仔细看看。

华为5G机皇曝光:6.8英寸+120Hz+2K曲面屏

近日,一款全新的华为5G概念机被外媒曝光,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创新,在硬件和技术上也有所突破,是一款真正的华为5G机。

在全面屏的发展过程中,国产手机扮演了重要角色,为行业带来了水滴屏、钻屏、升降全面屏等多种方案。这次从图中可以看到,华为新机的屏幕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打孔双摄像头方案,上下边框最大化,屏幕比例超高。此外,该机屏幕左右两侧采用双曲面设计,给人无限的视觉冲击。数据显示,该机屏幕为6.8英寸,采用三星提供的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160x1420 2K像素,屏幕刷新率提升至120Hz,拥有极致的视觉体验。这种2K曲面屏配得上华为5G机皇的称号。

华为5G机皇曝光:6.8英寸+120Hz+2K曲面屏

其实从美观的角度来看,这款华为新机使用的打孔双摄像头并不好看,比打孔单摄像头更突兀,但从功能体验来看,打孔双摄像头更好。数据显示,该相机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采用F/1.8 F/2.0的光圈组合,支持超广角、微距、超级夜景的自拍,这是前置单摄像头无法实现的。还有一点,就是市面上大部分手机都是采用单摄像头打孔设计,这款华为新机的双摄像头打孔更有辨识度。

当然,对于这款华为新机来说,最大的亮点和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就是后置摄像头模块。从曝光的效果图可以看出,这款华为新机配备了四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模块,采用了奥利奥的设计风格,具有很好的价值。数据显示,该机后置摄像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3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其中方形镜头为3200万像素潜望镜镜头,支持最高100倍的超级变焦拍摄。此外,该机后置摄像头还支持拍摄超级夜景、超级防抖、超广角等功能。

华为5G机皇曝光:6.8英寸+120Hz+2K曲面屏

华为的5G手机来了。对于今年的华为手机来说,即将发布的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性能比麒麟990更强,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5G芯片。数据显示,这款华为新机搭载了麒麟9000处理器和UFS3.1闪存,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在系统方面,该机将继续搭载基于安卓的EMUI系统,暂时不搭载鸿蒙系统OS系统。

从华为新机的整体设计来看,给人一种亮眼的感觉。无论是前置2K曲面屏,还是后置奥利奥相机模组,都非常有特色。在核心配置上,该机体现了华为的实力。是华为5G机,感觉不用等iPhone12了。另外,在市场定位方面,根据数据显示,这款飞机的发布价格在5499左右。我想知道你对这架飞机有什么看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